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工作。。工作。。 :(





为什么要工作勒。。。??

坦白说。。
我工作只为了“钱”。。 (这里工钱还不错啦。。哈哈)
怎么说呢??
因为我超级。。超级。。不喜欢我的这份工作。。


这里的人 (尤其是跟我同部门的那个“她”)。。太过保护自己。。
对。。我没说保护自己有错。。可是。。
太太太。。。离谱了。。
保护到可以把自己所做错的事都推给别人。。
真的是推到一干二净。。。
眼也不眨。。
怎样做到吖??不明白。。说得出口哦。。
问题是事情过了还可以若无其事的跟你讲话噢。。。
赞的咯。。。
我朋友都骂我笨。。他们讲:“改天你也酱对她啦!给她死惨惨咯。。!!”
才不要勒。。这种本事我不想学吖。。。污辱我自己。。呸呸呸。。。


还有还有。。这里的人。。。看人做事。。
只要你好欺负。。讲话不够别人大声。。样子不够别人凶。。
那些人就会选择性的把你交待的事都忘光光的咯。。。
等等你去催。。。那些人就会说:“是meh..是meh....有meh..有 meh..” (DL的咯。。)



记得我刚来应征的时候。。
我是应征Admin的。。
就有人奉劝我千万不要进那个部门。。
可是皮痒。。哈哈。。
~“她”真的很恐怖。。是我26年来见过最吊的人。。
~假死第一。。扮可怜第一。。变脸第一。。妒忌心第一。。赖人第一。。
~天蝎座的人都这样吗?我相信也有好的。。但她肯定不是。。。

所以吖。。我在office里多数都带耳机的咯。。。



Admin吖。。真的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每一个人你都得接触。。
每一个人complain的事你都要解决。。
偏偏吖。。。这里的人都喜欢“度”来“度”去的噢。。酱大料还酱幼稚做莫勒。。


所以。。在这里工作看不到真正的自己。。
~我喜欢说笑,喜欢玩=这里不行。。。。我选择安静。。人事太杂。。
~我不喜欢管闲事=这里不行。。。。这里一定要的咯。。
~我喜欢大家和睦共处=这里感觉不到。。前面嘻嘻哈哈。。后面放毒针。。何必。。


是现在的世界变了。。社会变了。。还是人的心变了。。
不管这么多啦。。。我就是不想变。。
看到别人那么做。。看到别人那么对自己。。
我~讨厌。。


我~生气。。


我~哭。。



我~无奈。。

那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别人”呢?
好烂哦。。。我才不要。。。


我不想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月英,你变了!



~我好想不干了哦。。。可是没工作就没有钱。。给爸妈。。还车期。。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最重要是不能学唱歌。。不行。。要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