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一起漏~ 我想你。。。


哎呀呀。。接近一个月没上课了。。。
要等到七月才开始上课。。。。
依雯小姐。。
不。。
未来baby的mummy。。
就看在你baby的份上。。
就忍痛吧!!
哈哈。。


没上课的日子。。
没有了期待。。

期待。。
上课那天的到来。。
期待。。
走进eznote。。
期待。。
踏进那下了诅咒的教室。。
期待。。
握着就会让我手心冒汗的麦克风。。
期待。。
和那自称是“一起漏永远的帅哥钦”一起废。。


~EZNOTE~
我喜欢这个地方。。。
真的真的很喜欢。。

这里不单单只是一个学唱歌的地方。。
它真的会让我觉得有一种温暖。。
像家的感觉。。

我加入eznote并不很久。。。
可是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
很想摸索。。
这里究竟是个怎样的地方。。??


当时好奇的我就上网找寻关于eznote的资料。。
慢慢的发现multiply。。
发现一些学长。。学姐的blog.。。。
那里记载了很多。。
学院的点点滴滴。。。。。
喜。。
怒。。。
哀。。。。
乐。。。。。。

当然还有老师的分享啦。。
老师很喜欢跟我们分享他所经历过的。。
他很爱说话。。
不说话我想。。。
会要他的命吧!!


我很想多参与学院的任何活动。。。
真的很想。。
想和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虽然会害怕。。。
害怕。。
大家能不能能够接受我。。
害怕。。
和大家相处是否愉快。。
害怕。。
自己帮不上忙。。
害怕。。
会越帮越忙。。
害怕。。
害怕。。
很多害怕。。。

可是还是很想很想参与。。。
不管那么多啦。。
怕什么怕。。






6月29日是绝对星光飚唱赛的半决赛。。
我会当工作人员。。
现在想起心就碰碰跳。。
笨笨的我什么都不会。。。
还蛮担心的。。
不过。。
我会加油的。。
GO GO GO。。
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