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做莫会这样???





前几天我前同事兼朋友刚生了个小宝宝。。。
可是。。。听说。。
宝宝的状况并不是很好噢。。。
宝宝进了加护病房。。
细菌感染。。。

又听说好像是吃到大便才会造成酱的噢。。

还听说了好多好多。。。

听说那里可靠??作莫不要自己打去问勒??

我不敢吖。。。也不想烦她。。

她一定很伤心。。
心情不好。。。。。
很乱。。无助。。。。

我想。。
她需要时间来平伏自己的心情吧。。
自己的孩子勒。。
她的心情是我们没办法感受到的。。。
应该很痛吧。。。不。。是肯定很痛。。。

我选择用sms的方式慰问她。。给她鼓励。。

她也回复我说等宝宝稳定了过后会通知我们。。。

~我相信宝宝不会有事的。。。。加油!!~





我觉得要当妈妈真的很伟大,也很压力。。。
怀孕时。。
顶着大肚子。。
要注意饮食。。。
行动要很小心。。。

出生了。。还要担心孩子。。
是否健康。。
是否健全。。。

喂。。。老天爷。。
几时才让男人尝尝这种苦头吖。。。??
不公平勒勒勒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