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木船~声音的宣言~歌唱赛!

四月十八号。。。
星期六。。。。。。。

我参加了木船音乐餐厅举办的。。。

~声音的宣言~歌唱赛的复赛。。。。。。


我选唱了蜜雪微琪的“
谁谁谁??谁来的??什么歌来的??

没听过对不对。。。
不稀奇啦。。。。。。
十个人问九个人不懂。。。呵呵。。
酱才好嘛。。不怕撞歌。。。。。。。

我抽到27号勒。。。
是后的咯。。。等到要死。。。
要紧张那么久才到我。。。很累的勒!!


参加了那么多次的比赛。。。
还是紧张。。
紧张到手脚麻痹。。
紧张到一直碎碎念。。。
做莫我那么没用。。。???


我就酱在台上站直直的把歌唱完咯。。。。
很直很直勒。。。
动都没动。。。。。
哈哈哈哈。。。。。。

我朋友问我。。。
做莫你唱歌酱心虚。。。??
你都没做错事勒。。。。。。??

我不懂哦。。
我在台上。。
~很破胆。。。
~很没自信。。。。
~很怕唱不好。。。。。


孬种。。。你到底几时才会改。。。????


虽然进了半决赛。。。
但也不会特别的兴奋。。。
因为觉得自己表现并没很好。。。

希望这是一股推动力。。。
推动我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我不奢求能进大决赛。。。。。。。。
但。。。

一定要把歌唱好。。。。
过不了自己这关。。。。。。
进大决赛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我不想每一次的比赛都带有后悔。。。。。。遗憾。。。。。。。。。

加油。。。加油。。。。加满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