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开心!!group class。。。。



yeah。。。。

今天。。。
终于等到今天了。。。
一个月才那么一次。。。。
很期待很期待的一天。。。。。
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的一天。。。。
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玩的一天。。。
哈哈。。。没心工作的一天。。。。。。。。。。
-------------------------------------------------------------
哎。。。泡汤了。。。
依雯生病了。。。。。。
上课都是她载我去的。。。。。没办法去了。。。
心情跌到谷底。。。
她知道我很想很想去。。还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傻婆。。。生病都不是你要的。。
我还嬉皮笑脸的跟她说无所谓啦。。
真的不要紧。。
还问我有没有那种冲动非去不可。。
我说没有啦。。真的啦。。你生病好好休息吧!!
~盖了电话心情down到不行。。。我真的很想去啦。。真的有非去不可的冲动。。讲骗话很辛苦呐!!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喜欢去学院。。哈哈。。。
小红吖小红。。。
我几时才有勇气一个人把你驾出来。。。。
真没用吖我。。。
哎。。。。
我一定要下定决心。。。。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