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迷惘!!!!!!

最近的我。。
又开始忧郁了。。。
怎么了我。。??

有时。。
我真的不自觉的。。
讨厌自己。。
看不起自己。。

大家常说。。
就算全世界的人看不起你。。
你也不可以看不起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
这些道理我都懂。。。
可是。。
还是忍不住吖。。

好没用哦我。。
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勇敢追求你想要的。。
想做的。。
不要退缩。。。
怕什么??
怕什么????
怎么了你。。。??
你不像那么没种的人吧。。
你不是什么都敢尝试的吗???


是不是越在乎的事就越做不好。。
越胆怯。。
越想逃避。。

我不能释怀。。
当初的纯朴跑去哪了。。??
我要找回当初开心。。
无忧无虑。。
做着我想。。
我喜欢。。
我爱。。
的事的我。。

回来。。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