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不可思议!!



我好累勒。。
从早忙到现在。。
真的是那种没停过的忙。。
我的手力。。
我的脑力。。。
都用完料咯。。!!

可是想讲的东西还是要讲。。


我一直都认为跟我同个部门的那个同事是我这辈子看过最狡猾的人。。
对。。
这没错啦。。
现在的想法还是一样。。
永远不变。。

最近她又进步咯。。
真geng。。

其实吖。。
有好几次我都发现。。
怎么每次她得罪一个人时都会对她得罪的那个人的好朋友很好呢??
就那种突然间的好噢。。
可以以前都不吊的那种突然间变友善哦。。
但。。
就只是觉得奇怪罢了。。
没去想她做莫要酱做咯。。!!


哎哟。。
她每天都那么多小动作。。
如果每天都随着她的举动在动脑筋。。
等等学到跟她一样酱办??
不要不要。。
还是笨点比较好。。
哈。。。



今天。。
她又用一样的手法料咯。。
她得罪的是一对情侣的那个男生。。
也就突然对她女朋友很好。。
我看在眼里。。
但。。
静静就好。。

可是。。
她女朋友很聪明。。
就问我。。

女朋友:嘿。。你有感觉到她突然对我很好吗??
我:是吗??(装傻)
女朋友:哇。。你看不出吗??她EQ太高了。。心机太重了。。
我:蛤??做莫你会那么说勒??
女朋友:哈。。她要让我感觉她不坏。。而且人很好。。那当别人在我面前讲她坏话时我就不那么容易认同。。必要时还会帮她讲话。。!!她每次看到我都当透明。。会对我那么好。。鬼信哦。。


我听到时有惊吓到。。
真的吗??
怎么那颗心可以邪恶到酱。。

是我太大惊小怪吗???
希望不是。。世上应该不会有太多酱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