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水痘风!!


很惨勒。。。
最近吖。。
我公司的同事轮流生水痘哦。。。
传来传去。。。
可以不要中我吗???
我不想中喔。。
很痛苦的。。
听他们说比生小孩还痛苦勒。。
我不要。。
会毁容的勒。。。
很丑。。
什么都不可以吃。。。
哎。。。
我已经想好了。。。
如果真的中的话。。
每晚睡觉都要绑着手脚睡觉。。。
酱才不会弄破它。。
我不要有疤痕。。。
很怕。。。
你们不要靠近我可以吗????
嘿。。。
做回你自己吧!!不痛苦吗??
能隐藏一辈子吗??
欺骗全世界也欺骗不了你自己。。。。
这样的你开心吗??
要为自己而活。。不要为别人而活。。。。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