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8月8号。。星期六!!

瓦靠。。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
我是酱过的你懂吗??
哼哼哼。。
在gelang patah的车站啦。。。
从早上8.00am等到12.00pm。。。。
4小时勒。。
就等我姐咯。。。
也太塞了吧!!
生气的咯。。没办法咯。。
谁叫你是我姐。。
嘿。。要惜福勒有我酱好的妹子。。哇哈哈!!

好。。来。。
不开心的事就忘掉它吧!!
下午的时间勒。。
就跟同事去吃shushi。。。
我们到tmn sutera 的影寿司hikage大吃。。。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里耶。。!!
期待很久了。。。呼呼!!

之前想去。。
可是朋友当中都会有一。。两个不吃shushi的。。ceh。。
Fight不过他们。。
我人好让他们啦。。。!!


拿到Menu就开始乱点。。
我同事说我很像疯婆子。。!!

喂喂喂。。。
45块勒。。。。
不是钱啊!!
不点多点哪划得来。。。
我觉得吖。。。
我肯定有吃超过45块。。
好吃。。值得!!

瓦劳。。
我有两个女同事很搞笑咯。。
叫了一碗拉面就喊饱了。。sot的。。。
不过她们抵挡不了我“碎碎念”的功夫。。
还是叫了其他东西来吃。。
乖。。
酱才对嘛!!呵。。















吃饱了就到sutera mall走走。。。

。。。。。。。

。。。。。

。。。

。。
哇。。
手酸了勒。。。
要讲到完很长wor。。。
Emm。。
简略点。。。

好。。

我买了。。。
两件衣。。
一件裙。。。
一个大大的包包。。。(很喜欢呐!!)

晚上。。
吃火锅。。。
吐吐吐吖。。
不好吃的!! : (
好。。
讲完料!!!呵。。。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