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难过。。

现在很捆。。
昨天上课的原因啦。。。
每个拜四都会有这种感觉。。
不过还是希望这种感觉持续下去。。。。

昨天上课。。
我内心是不开心的。。。
为什么还是那么放不开。。??
虽然那只是一首warm up的歌。。
唱得。。
烂。。
不只烂。。
还有比烂更好的形容词吗??
不应该。。真的。。


我很自责。。
认真。。投入。。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是一个很没自信的人。。
常因别人的一句话就志气消沉。。。
觉得自己不行。。
全部的努力都白费了。。。
我是真的很努力。。真的。。
可我知道。。表现不好。。说再多那也只是“屁话”!!


我要学着。。
学着把这些话化成动力。。
不能在继续萎缩下去。。。。


就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否定了自己的努力??
磨灭了自己的付出???
真的不值得。。
笨吧。。


我是说其他人。。
不是你。。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懂。。
我不得不承认你对我说的每句话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但我懂出发点是好的。。
我会让你看到我的进步。。。
有你的认同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