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心不在焉~


酱办。。??
没心工作耶。。。。

一直想着星期六快点到来。。。
哈。。

好朋友生日。。
要去desaru庆生。。。
Budget问题。。
只能去desaru咯。。

也不错下啦。。
有海边。。散散步。。。
放松心情。。。
又可以BBQ。。。
吃吃吃。。
我的最爱。。
哈。。

用具和食物都我一手包办哦。。
你们啊你们。。
怎么可以酱对我勒。。。

不过还是开心的啦。。!!
可以大家一起去玩。。
我喜欢。。
我要拍多多照片。。
放上来这里。。
哇哈哈。。
放给自己看。。


好了好了。。
今天才拜二勒。。
梦够了没。。
工作啦。。!!



明天拜三勒。。。!!
Woohoo。。。
上课上课。。

*爱笑的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